2020欧洲外围赛

关注吃喝新鲜事 优惠早知道
X扫一扫,关注吃喝微信订阅号

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订阅号:
成都吃喝玩乐网

  • 无缝对接网站,实时在线,热闹无边
  • 新鲜讯息推送,及时送达
  • 福利折扣优惠送送送
  •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
X扫一扫,关注吃喝微信服务号

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服务号:
吃喝玩乐网

  • 无缝对接网站,实时在线,热闹无边
  • 新鲜讯息推送,及时送达
  • 功能强大的福利折扣优惠活动
  •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
X扫一扫,加入吃喝玩乐网友QQ群

吃喝玩乐网官方网友QQ群:
吃喝大家(164298322)

  • 莫道语聊斗图耍炫酷
  • 亦能相亲搞基聊对象
  • 一起吐槽玄摆吹新闻
  • 君若装逼依然好朋友--3s
查看: 4021|回复: 87

[其他] 【已结束】今年很久没出远门了,走!国庆2天沙漠穿越英雄招募令……

 
楼主
发表于 2020-9-8 11:35 | 只看楼主
【已结束】


各位英雄:
    鉴于大海道赛事太过于严密,不适合我这种胆小的业余玩家,我决定:自由穿越大海道,目前2车,我和一个牧马人。
    今年大家很久都没出远门了,趁着小长假和秋高气爽,我们招募几个车一起8天时间、不离不弃,去感受大漠的壮美,并在夕阳下热情的奔跑。
    穿越难度:中度偏轻
    途径:川西高原、雪山森林、大漠戈壁……    我也不想去研究路线攻略了,这次腐败到底,请了向导带车,沿途给我们get拍摄点,只管跟车耍就是了,这个费用不用大家出了哈。

    关于大海道的详情:
    2020大海道自驾及旅行指南.pdf (8.21 MB, 下载次数: 80)

    车辆要求四驱(轮胎尽可能为at胎或多装备一个备胎)
    需要准备的清单(*为必备):
    *2kg车载灭火器;
    *证件;
    *随车工具和行前保养检查(轮胎、灯光、刹车、油液)

    救援装备:拖车绳、备胎、换胎工具;
    露营装备:帐篷、睡垫;照明;户外用品。
    通讯装备*对讲机(可调频)、车载电台各1,手台下车时用,车台路上通联;
    建议老人、小孩不要参与,欢迎单车单人的独行侠!

    卫星电话、拖车绳等不用准备了哈,我带了。




行程:(暂定)

腐败组:
9.25-9.30 期间统一托运车辆(我会通知),将重型装备和车辆一起交付到龙泉的指定物流公司,办理托运至新疆哈密的手续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订10.3 直飞哈密的机票(尤其头等舱需要提前预定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也可以让家属飞哈密,回来同车,减少路途辛苦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奔跑组:以我为首的拉力选手
10.1 开拔:成都-久治
10.2 久治-德令哈
10.3 德令哈-敦煌-哈密
---------------------
10.3晚在哈密与腐败组会师,举行会师晚宴,每人饮酒0.5斤、肉2斤;
10.4 哈密-大海道;晚上露营看星空;
10.5 大海道-穿出来-啥地方我忘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
奔跑组:10.6、10.7、10.8回程。
腐败组:10.6-哈密,办理托运,10.7飞机回成都
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要问好不好耍,干就完了,好耍都是在路上的风景。
加群:







沙发
发表于 2020-9-8 11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夕阳下奔跑,有画面了
板凳
发表于 2020-9-8 11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有钱有时间真好!
地板
发表于 2020-9-8 11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二妹又去嗨皮了!
5#
发表于 2020-9-8 11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围观不犯事!
6#
发表于 2020-9-8 11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就是干,就是个征服
7#
发表于 2020-9-8 11:49 | 只看该作者
打上黑驴蹄子 铁锹  指南针   和雪莉杨一起!
8#
发表于 2020-9-8 11:49 | 只看该作者
奔跑组,形象,天到黑都在赶路

多配几台搜救无人机


国庆期间我在遥远的神龙架祝福你们!
9#
发表于 2020-9-8 11:50 | 只看该作者
羡慕财务自由之人
10#
发表于 2020-9-8 12:06 | 只看该作者
我计划3号西北环线,苦于没有四驱,要不然就跟你们跑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988元|抢原价1888元三秋兮民宿全新水晶会员,全国民宿免费住!不限周末节假,不限次数,心动不如行动啊

988¥1888

2020欧洲外围赛全国民宿免费住,不限周末节假

禾风启冻干柠檬片 买一送一 还送即食片

25¥49

2020欧洲外围赛禾风启冻干柠檬片 买一送一 还送即食片

甘食记伴手礼盒,包含牛肉干、秘制陈皮兔、豆豉牛肉沫等,“非遗”匠心秘制,送礼有面子

148¥178

非遗品牌【甘食记】

©2019 成都吃喝玩乐网

增值电信业务许可:川B2-20140209 成都欢喜伏志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成都市人民东路61号锦城艺术宫大厦7层 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:028-86514550

在手机上使用

吃喝APP

扫码下载

新浪微博

扫码关注

微信公众号

扫码下载

吃喝商城

扫码赚钱

吃喝举报 工商备案 百度认证

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

返回顶部 NewT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