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欧洲外围赛

关注吃喝新鲜事 优惠早知道
X扫一扫,关注吃喝微信订阅号

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订阅号:
成都吃喝玩乐网

  • 无缝对接网站,实时在线,热闹无边
  • 新鲜讯息推送,及时送达
  • 福利折扣优惠送送送
  •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
X扫一扫,关注吃喝微信服务号

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服务号:
吃喝玩乐网

  • 无缝对接网站,实时在线,热闹无边
  • 新鲜讯息推送,及时送达
  • 功能强大的福利折扣优惠活动
  •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
X扫一扫,加入吃喝玩乐网友QQ群

吃喝玩乐网官方网友QQ群:
吃喝大家(164298322)

  • 莫道语聊斗图耍炫酷
  • 亦能相亲搞基聊对象
  • 一起吐槽玄摆吹新闻
  • 君若装逼依然好朋友--3s
查看: 3215|回复: 35

[二手车]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这么老的皇冠拍出五十多万

 
楼主
发表于 2020-9-11 15:42 | 只看楼主

搜了一下 90年的皇冠还要卖几万  08年的卖十几万 这要是其它车估计早就进了报废厂回炉了吧。

友情提示:发言及回复仅代表网友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!

沙发
发表于 2020-9-11 15:44 | 只看该作者
领导的车,再加50W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1 15:46 | 只看该作者

你想多了,车商买走的。
地板
发表于 2020-9-11 15:48 | 只看该作者
涨知识
5#
发表于 2020-9-11 15:52 | 只看该作者
当年一百万买的车
6#
发表于 2020-9-11 16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保有量小的嘛,4.3估计成都不超过5个
7#
发表于 2020-9-11 16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青蝎子 发表于 2020-09-11 15:46
你想多了,车商买走的。

拿来走账走税的。
8#
发表于 2020-9-11 16:06 | 只看该作者
青蝎子 发表于 2020-9-11 15:46
你想多了,车商买走的。

现在的车商都这么有情怀了?
9#
发表于 2020-9-11 16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二刀肉 发表于 2020-09-11 16:03
这个保有量小的嘛,4.3估计成都不超过5个

锦江区最少有一个
10#
发表于 2020-9-11 16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洗钱或者送钱的,不能按常人眼光来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原味蛋黄酥买2盒送中秋礼袋!【香酥软糯~轩妈蛋黄酥】轩妈 蛋黄酥榴莲酥芝士酥巧克力酥抹茶酥桂花味芒果酥 当天生产当天发货!入口即化、回味无穷

29

湖南特产俏仔酱板鸭300G即食风味酱卤板鸭香辣手撕鸭肉休闲零食

42¥69

俏仔酱板鸭 风味酱卤板鸭香辣手撕鸭肉休闲零食

优选 | 冰杨梅汁 杨梅(添加量≥50%) 无添加 酸甜冰凉 盛夏消暑良品 380ml*4瓶/6瓶装 包邮

44

宝宝、儿童、孕妇、老人都可放心饮用

©2019 成都吃喝玩乐网

增值电信业务许可:川B2-20140209 成都欢喜伏志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成都市人民东路61号锦城艺术宫大厦7层 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:028-86514550

在手机上使用

吃喝APP

扫码下载

新浪微博

扫码关注

微信公众号

扫码下载

吃喝商城

扫码赚钱

吃喝举报 工商备案 百度认证

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

返回顶部 NewT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QQ